2007年8月28日星期二

把QQ好友清理了一遍

今天下午闲来无事,花了一个小时把QQ好友仔细的清理了一遍。主要的工作一是把不认识的以及疑似不认识的统统删掉,二是给好友分了几个组,以后找人方便些。

之所以花了一个小时,除了需要每个好友依次仔细确认以免误删之外,还因为腾讯的破软件和破服务器,删好友都经常失去服务器响应,每次都必须点“确认”和“重试”,麻烦的紧。不过成效还是明显的,清理之后,好友数由150个左右降到70个左右,看起来清爽多了。

回想起来,这个qq号是我的第二个号,也是现在唯一的号,最早的那个别人送给我的号刚用了没多久就被盗了。这个号还是大一时在南一的机房里申请的,现在还清晰的记得当初聊qq的那种兴奋劲,一群人热火朝天,不亦乐乎。仅仅上机课是肯定不够的,所以我还经常去西门外的网吧上网聊。那时候流行网恋,所以我最喜欢找mm聊天,还真的让我聊了几个很投机的,不过网友只见了一个,也只是见面而已,没有下文。qq上的mm几乎都是那时候加为好友的,多数都只聊过那么几次就扔在那里没管了,直到今天一次性全部清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