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星期二

让我们静静的等待会发生什么事情

以上摘自连岳的博客里的回帖

[匿名] y @ 2007-5-29 12:24:10
刚刚收到消息,厦门zf通知所有的公务员,相关企事业单位,谁要是有人参加六一反对石化的活动,相关领导就得下岗。
你说要是何疯子和精子炎的秘书都参加了,那有多好啊!

[匿名] 事实上 @ 2007-5-29 12:51:07
太变态了啊!厦门教育局要求我们一天要签到四次 , 保安不让我们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上八点就到,11点半才能走,下午2点就到,5点才能走!!没课的也必须过来,好不容易有一个早上可以不用那么早过来,现在每天都要这样,要持续到6月4日,就是为了不让我们去参加游行,坏蛋!根本没有人权了,只剩下专制,专制啊!!

[匿名] 其实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呢! @ 2007-5-29 15:21:10
今天中午回家吃饭的时候跟家里人说了这件事,费了半天口舌,接过没人信,家里的大人们都说“我们是花园城市,是很注重环境的,又是旅游城市,政府肯定不会 批准建设的”“政府不会做这种事情的,一定是谣言”,看来宣传力度还不够呢,新闻上说有八成的厦门人知道这件事我到觉得没有那么多,只有一些有接触网络的 这群人才比较了解,像那些通过传统媒体获取信息的市民其实一定都不知情,昨天《厦门晚报》还用两大版的篇幅介绍了关于PX项目,可是真正的民生却一点都没 有反映!

[匿名] sweet @ 2007-5-29 12:08:21
16:00:11
据我媒体那里的朋友说,那天的游行不但在舆论上会进行封锁消息,而且还会派警察进行镇压。不知道你会不会去,因为了解一些情况,所以跟你说一下。
16:01:12
如果被抓了还要让学校或者单位来领人,不然就全扣在市政府前面的广场那里。
16:03:24
如果你有厦门的同学或者朋友打算去参加游行的话,我想跟他们把这些情况说一下会比较好“

ZT某处一回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