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草莓不错

此草莓指的不是吃的那种水果,而是最近比较火的一个网站:草莓周刊
草莓这样介绍自己:

关于”草莓” (About Memedia)

草莓,就是“草根媒体”拉。看似“草芥”的人民,如今丝丝缕缕地联系在一起,用思维串联起“社会大脑”,群体智慧和声音形成巨大张力,“牵一发而动全身”,真会产生神奇而不可思议的变革。

Memedia,来自Me/Meme/Media 三个词的组合。”Me”是我,每个人。 “Meme”是“媒母”,是信息范畴的传播因子,”Media”,不用说了是“媒体”,正在被撕裂的一个旧事物。

Memedia会提供好玩的东西,中立的东西,多样的东西,让我们一起玩起来…


草莓周刊每周一期,现在已经出到第13期了,每一期我都特定花一定的时间来仔细看,基本每个链接都看到。个人觉得草莓周刊很适合那些喜欢博客的独立媒体精神、想了解大众的思想动向、而又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太多时间在博客圈里瞎逛的人,我就算是一个。让草莓帮你在浩如烟海的博文中筛选,然后我们来读草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