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

祝福亨利 祝福阿森纳

在经历了不算很长时间的等待后,亨利终于走了。有了从去年就开始的传闻,到今年赛季结束后的种种迹象,几乎所有人对这个结果都不感到意外。

作为阿森纳球迷,我基本上就是在亨利的时代逐渐成为铁杆Gunner的,亨利就是海布里的国王,阿森纳的象征。8年时间,亨利用226个进球,从意甲的失意者,成为当今足坛顶级的前锋。风驰电掣的速度,美妙绝伦的过人,让人惊叹的射门,作为亨利的标志,已经深深印在每一个阿森纳球迷的心中,永远都不会磨灭。多年以后,当我回忆2000年前后这一段看球岁月时,肯定会说:“那个亨利,很牛b。”

有人总会批评亨利没逢大赛就不行,但如果没有亨利,阿森纳就没有参加大赛的机会;有人批评亨利血性不足,但亨利与生俱来的个性决定了他不会像亚当斯、维埃拉那样。没有人能够是完美的,特别是在别人的眼中。

亨利离开的原因,是邓恩的离职,还是教授的不续约,抑或是亨利渴望更高的荣誉?再去深究这些已经没有意义了,正如亨利所说:“这是我自己的决定”。我们除了接受,只能尊重他的选择。作为阿森纳的铁杆,当然是不愿意看到亨利离开的,但我不会恨他,依然会喜欢他,依然感谢他8年来的这么多付出,祝福他在巴萨获得成功,希望巴萨能拿冠军杯从而圆亨利的一个梦想,只要决赛对手不是阿森纳。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亨利走了,阿森纳还在,温格如果走了,阿森纳依然会在,不管少了谁,阿森纳始终还是阿森纳了,始终是我心里的最强者,我会一直喜欢这只球队,会一直每场比赛必督战(虽然由于客观原因不一定会实现)。有时候真的很羡慕英国的那些球迷,世世代代喜欢一支球队,不离不弃,每到周末,一家人出动为自己的球队加油,这才是最幸福的球迷。足球是一种精神,而喜欢一支球队便是一种信仰。

临别在即,送给亨利一首歌:



歌词:
Goodbye To You
- Breaking Point

There's so much I want to say now
But it's too late i know
There's no way to heal these wounds now
And my heart bleeds for you

And our love is crashing
Like a tidal wave
Coming over me

[CHORUS:]
So I wanted you to know
That i finally let you go
After all i've held on to
This is my goodbye to you
I was always there for you
But you never saw the truth
And the reason that i know
Is i've finally let you go

Yesterday you were my best friend
But tomorrow took you away
There's not much for me to say now
Just goodbye, farewell

And our love is crashing
Like a tidal wave
Coming over me

[CHORUS]

And every time i close my eyes
My heart is bleeding deep inside
But now my eyes are open
And i'm never gonna be the one for you
The one for you

[CHORUS]

I finally let you go
Let you go
Let you go so this is my goodbye to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