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星期日

换了一个地方住

由以前的三人合租变成了我一个人住,长了这么大终于尝试了一把独居的滋味。
滋味的首先便是累。收拾东西累,搬东西累,打理新房间更累。忙了一天,东西还是打理完,还是一包一包的仍在地上。暂时不管,先度过今晚再说。
这地方靠近马路,来来往往的车很多,我不觉得吵,今天帮忙搬家的同学说太吵了,肯定睡不着。这点我很放心,我睡觉一向不在乎声音,只在乎灯光,开着灯肯定会睡不着,而几辆车的声音对我不构成影响。
搞了个宽带,50块包月,属于本地村民搞的土网,号称5M共享的,速度比我想象的要好,而且现在还是高峰时段,等到夜深人静我习惯出没的时候,应该会更快一些。

没有评论: